Tuesday 10 April 2012

♥.突击检查超刺激!


“昨天Fairy Tail里的纳兹,格雷,艾露撒,露西和整个Fairy Tail的工会会员差不多要死光光了噢!如果我有看完就知道结果了!最衰就是我妹,争着玩电脑来煮饭,Cooking Mama不会是真的教你煮真的啦!超不屑!!”大巧说:“酱喜欢Fairy Tail的戏作莫?又没钱拿。”“你看!办公室有很多巡查员!一定是要突击检查!”

说完一大班Avatar走了进来检查。很感激一位巡查员,他打开我的钱包当作什么都看不见,其实里面有三个pendrive,其中两个还是我的朋友,色狼的呢!他打开那一刻真的是很想打自己一拳,太紧张了!有些巡查员就是喜欢认真办事,叫人妥协没关系,还四处摸,还特别摸我的大腿内侧,毛骨悚然!BEH TAHAN!

也因为我的班已经被检查,一定会有别班的朋友向我们求救,托你把他们的电话收好。三架电话一对隐形眼镜,超紧张!还给柔坚骂:“拉屎上身!电话不见的话给人骂到狗血淋头,电话被没收自己又被处罚!人家叫你吃屎你不去!”听到那么生气的话,才知道这种行为是自己害自己罢了!朋友还光明正大地放在我的书包,完全没有隐秘的意思。谢谢都没有一声,我不会再做那种事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