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♥.我的心还是在华文学会

说到华文学会让我想起了挥春比赛,老师命令所有的华文学会的会员务必参加比赛。因为我加入了华文学会。虽然承认我的书法不好,自恋一点的说我有用心写啦,身旁的朋友写得很好看,小时候练过一点扎马练书法,裤子每天更换不计其数。这时肥耀和大痣走到我的前方,肥耀对我说:“一定会得奖,你隔壁那个”,像红蚂蚁很多痣的大痣说:“哇!你的向字真漂亮”。真想拿墨汁泼他们两个!可以说是命运安排吧!还没开始挥春我的墨汁已经弄到我的挥春红纸一个大黑印了!我的向字刚好碰到大黑印,超不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