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anuary 2012

♥.位于学校的“云顶”

    我的课室位于办公室旁边,可以看见老师在办公室里的行为举止,有时候老师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将会引来阵阵的冷气风,脚底是最享受的部分。我的座位是能直视办公室的复印机。通常我在上课时都会走到窗口旁看看老师挖鼻孔,聊天吃饼干喝Nescafe。有时候老师不晓得怎么使用复印机而看着复印机,眼睛里出现仇视的眼神。,这时的我都会走到窗口旁做些鬼脸来作弄我认识的老师,老师都会从仇视的眼神转换为开心的笑容。之前我有一次把脸靠的太近,把我脸上的油粘了在窗口,经过一个星期油迹依然清晰可见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